close

對不起連我也跟著叫アル了XD

因為你的名字實在是太長了(汗)

 

未命名1.jpg 

 這角色是我第二期待的

我真的很期待的

但是到後面實在超級狗血

又按錯選項跑到普通結局(死掉)

 

真的實在是....

真的是一堆老梗

失憶車禍什麼都來= =

突然覺得留依的好多了....

有種被綠川光騙的感覺(誤)(別牽拖)

 

カリナ算是車隊的啦啦隊員吧~

剛開始看到的第一印象就是 花癡 花瓶

真的是沒什麼內涵(被打)

比那個出版社的大姊(?)好多了

 

女主角跟アル交往後

雨傘被破壞

收到垃圾簡訊

接到無音電話

打開信封還被美工刀片割到

最終極的還是教唆黑道(?)來對女主角ooxx....

不要這麼幼稚好不好囧 都是漫畫常見的惡作劇技倆...........

前四項惡作劇我對女主角一點同情都沒有(被打)

女主角自己本身也是秉持著"我能了解那些人喜歡アル的心情"

女主角你簡直是女神 果然是勝利女神XD

 

但是對於教唆其他男人非禮

這我非常憤怒

你們憑什麼對一個女孩子做這種事情?

剛好疾斗來救

剛好那花瓶帶著アル來

於是アル以為女主角和疾斗有一腿

 

過不久

アル就車禍了

女主角到醫院時,アル說"你是誰?"

那花瓶對失憶的アル說自己是他的女朋友

喵的 有沒有這麼不要臉

搶不贏也不要這樣來陰的

虧女主角把你當朋友(搖頭)

 

這段時間疾斗一直陪在身邊

啊 還有人妖爽香小姐(?)

 

到最後才發現原來失憶是假的

為了保護女主角才出此下策

疾斗算是這段時間的護花使者

但是アル你也真勇敢(?)

都不怕女主角傷心過度奔向疾斗懷抱嗎??? <<心動的人

 

到最後就是兩人在郵輪的房間裡深情擁吻(?)

請告訴我17歲以上才能玩的遊戲

有沒有如此清純???? 

 

未命名.jpg

官網上的=w=

覺得這張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ほた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