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102136ab8945658bc3510b.jpg 

第一次玩D3P的遊戲呢=w=

 

雖然這遊戲是17歲以上才能玩

但我在留依線的感覺頂多只有15耶@@

 

一開始這遊戲是因為石田彰(被打)

雖然聲優對我很重要

但是劇情更重要啊(汗)

 

之前為了攻略這角色

亂入了其他角色線兩次(同一個)

就是開文圖中的酒紅色頭髮

我的確也被他萌的亂七八糟=/=

 

攻略很難找......

而且這遊戲在選項沒有S/L囧

所以兩次亂入第一次是BAN END(其實是自己沒節操XD)

第二次應該是普通結局吧= ="

反正只有找到日文的攻略orz

 

這遊戲是和賽車手(?)談戀愛

而且還有簡訊耶˙ˇ˙

雖然不能自己選擇(應該的)

第一次玩到和賽車有關的遊戲~超級新鮮的

 

第一個聽出來的聲優是石田彰&中井和哉:P<<直接略過OP的人

後來才發現有森久保&森田&綠川 !!!

說真的 森久保&森田 的角色好吵囧

大概是我對年下無愛(遠望)

 

改天再來打感想吧

我好想了解17的界限到底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ほた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