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前面真的真的很開心>///<

但是後面被黑峰亂入整個很不爽= =

 

藤宮留依(CV:石田彰)

未命名.jpg 

其實我在女主角做大餐慰勞大家時才發現他有小馬尾(之前坐他的車眼殘沒看到= =)

噢 讓我想到真田幸村

可愛的小馬尾

 

一開始相遇就是女主角的貓咪走失被留依撿到這樣

於是女主角失憶了一陣子才想起來(而且是在交往後)

當時就覺得 噢 聲音真好聽(欸) 

 

告白時女方主動 好欣賞=/=

那時兩人正在一起賞月(?)

大概就是在聊說人是一體兩面

就像月亮一樣,永遠只露出一部分給地球人看

要是知道它的另一面是坑坑巴巴的~那你還會接受嗎?(這句是我的感覺)

女主角就說她可以接受

於是就告白了(中間省略太多了:P)

留依也接受了呢(應該的)

 

其實之前就有一點氣氛小萌 所以好欣慰(?)

然後馬上敬稱略+叫名字(當然是私底下)

 

有時候留依會小小地欺負美紅(女主角內定名稱)

我不太記得是怎樣了

大概是夜晚在公園散步吧

美紅看到旁邊的路人都在看這裡

於是往旁邊跨了一小步

留依故意說女主角討厭自己不想和他一起走

呃 留依 這種話通常只能這樣回"沒有啦...只是..."

絕對沒有第二種 除非你想亂入BAD END 或怎樣

於是留依把美紅擠到最旁邊和她說"要是往旁邊靠,會掉進河裡的唷"

 

劇情到後面就被黑峰亂入(CV:近藤隆)

未命名1.jpg 

是這個車隊的金主

於是差點把我搞瘋

 

留依和美紅分手只說"我真的很愛妳,但我現在沒辦法保護妳"

可惡哭死我了

 

黑峰把美紅拘留在身邊當祕書

並且威脅美紅

其實發生什麼事情我一點都不想回憶

只能說他在留依線強吻女主角兩次= =

這是什麼情況 先生你極須自重

 

最後留依以真面目回來

原來他是出生於北歐某充滿著森林與海國家的人@@

然後染髮隱姓埋名來到日本

其實留依是個很有名的賽車手.......

 

我被真面目嚇到...

 

結局留依說留小馬尾是為了讓心愛的女人解開

我無法浪漫起來囧

 

放一張喜歡的CG=ˇ=

未命名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ほた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