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明天運動會我還沒睡覺儲存體力(死掉)

最近天氣好冷想冬眠orz

 

幾天沒更新

有好多事想打上來卻沒時間

總覺得要是現在不打,這裡可能會閒置10天以上= =

因為我正在努力玩GS3

我已經重玩5次了(5次都不到一年)

 

如標題

這文是個大雜燴 口味眾多(?)

 

收到了裏僕月曆

目前年曆在房間各處流浪中orz

有時放在椅子上(還被我不小心坐到了QAQ)

有時放在桌上攤著

不然就是放床上(添い寝?)(誤)

假日要去買掛勾才行和套子www

可是我又不敢翻(討打) 怕會凹到

 

還有君に届けDVD(8)

應募什麼時候結束啊!!!!(我還沒拆應募券)

 

B's LOG12月號收到了(句號)

有點想追華鬼www(カズキヨネ大師原畫唷)

想先買小說但這裡好像只有出一集OAO

我喜歡一次看完 不然我會太想知道劇情而心癢癢orz

 

最近正在看"浪漫追星社"這動畫

它在PPS的很後面,好像很少人知道(?

我覺得還滿好笑的XDDD

就是很青春又治癒

看到星空我就好放鬆wwww

我很喜歡裡面的天文部社長,因為體虛動不動就吐血XDDDDD(超有特色)

 

今天去看了薄櫻鬼黎明錄每個角色的後日談

最愛的果然是原田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ほた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