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玩這遊戲

我真的容易忘東忘西的啊(笑)

 

三年的正月我一次都沒穿和服去參拜囧

第三年我有足夠的錢,但想買時卻來不及了orz

為甚麼聖誕節和正月的中間沒有假日呢(死掉)(別牽拖)

 

好感度升等(?)都是要在年目末才有進展

害我好緊張

順便一說

我的一年目是遊戲裡的4/4~隔年的4/3

4/4/開學又是新的一年wwww

每次都在1~2月時才升等 好緊張啊>"<

 

一切都虧日本維基啊(磕頭)

遊戲結束時,斑比的魅力值只有29..............................

(學力破200了.....)

因為維基百科說魅力值不用,所以我完全沒點過= =

 

說到斑比這名字

カレン取的原因讓我好.....0.0

一開始就露出要吃掉斑比的感覺囧

而且斑比服聖誕派對穿禮服時,還一直いいー的叫(還臉紅咧)

 

另個女生朋友みよ好可愛啊wwww

不過和她一起去茶店聊天時,那個立繪有點好笑(?)

在玩頭髮還是比蓮花指(被打)

 

ルカ線想說的現在打不完

所以等我有空時再打好了orz

 

身心俱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ほた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