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這是我第一次玩純愛手札女生版系列

從後面買回去是我的壞習慣orz(這代是我喜歡的pink色耶~)

仔細看了說明書和官網

這代有三人行系統 !!!!!!

我要好好摸熟這遊戲了:)我要加油!!

 

明明不熟系統 卻先拿最愛的角色開刀

這也是我的壞習慣orz

不過這遊戲很耐玩:)

也是要努力回收CG了

 

先來說我為了熟悉系統的甘苦談(拭淚)

約會的選項我真的很難去決定

雖然到最後都會二選一

但還是會希望自己選對

Save & Load 在這裡救了我wwwww

 

還有買衣服

剛開始我不知道打工的條件(數值)

所以在到花店打工之前,我常常處於透支Q_Q

03.jpg  

琉夏也在這裡打工~~

 

衣服風格比較沒什麼問題

日本維基幫了我很多^^~

就是戀愛那邊的流行資訊

日文弱有點看不懂 電子辭典也沒用(摔)

只看得懂流行色........

 

正月參拜三年一次都沒穿和服orz

聖誕派對第一年不知道要買禮服- -

通常我會略過服裝店的DM.......我的錯orz


5549869820100808204403014.jpg 

琉夏初登場 我就覺得他是個好漂亮的男生

幸好他沒有阿銀的影子XDDDDDDD

不過愛吃甜食這倒是一樣:)

還有,為甚麼會有羽毛@@?

 

琉夏喜歡吃的東西和我一樣

サカナ&ホットケーキ => 魚&鬆餅

聖誕節到琉夏家 琉夏做了一堆鬆餅

真是嚇死我了 就算愛吃這也太多了吧www"

還有去水族館約會時,我選好好吃的樣子

琉夏很開心的回應我呢.............

 

進入友好狀態時

我改了稱呼,改成るぅ

好可愛的感覺XD

 

進入喜歡狀態時

因為戀愛運好的時候是有週期的

通常我會在日曜日約琉夏兩次(一個月2~3次)

喜歡狀態時琉夏本身也會主動約斑比www

我快忙死了orz

所以戀愛運極差那幾周的假日都是我去掃店的日子

是為了下次約會的準備@@"

不然穿同一套衣服感覺很不重視對方wwww

而且很要努力搭配出琉夏喜歡的風格

亂槍打鳥好花錢啊....

有時都買到Vivid................

 

體育祭我最拿手還是兩人三腳~而且 みぎ ひだり 的聲音好可愛XD

躲避球還有投沙包(?)我真的很不拿手orz

還有修學旅行的枕頭大戰

結束時 琥一&カレン 這組0顆 琉夏&斑比這邊有11顆(所有枕頭都被丟過來了囧)

斑比我好抱歉 我果然對觸控有障礙囧

集氣到一半都會被K到- -

 

修學旅行時斑比的學校去北海道

北海道最有名的就是"小心熊出沒"

琉夏說要貼在琥一身上XDDD

可是在牧場那邊時,琥一說自己很像狼耶XDDDD

 

第三年文化祭斑比班上要演話劇

斑比是茱麗葉(魅力明明只有2x)(笑)

琉夏當然是羅密歐囉wwww好帥>///<

 

後來琉夏都會一臉很認真地用羅密歐的台詞和斑比講話

我以為琉夏又再耍寶了orz

沒想到後來竟然出車禍

在病床上琉夏哭著說"帰りたい...."

說想回家但又覺得自己的家已經沒了......

這段我一直哭啊 

 

情人節那天在屋頂上送巧克力

琉夏正在做復健=)

那張CG好漂亮唷!!!

"妳聽見我的心跳了嗎...?"

 

後來斑比畢業了考上一流大學

結局圖琉夏很努力地幫愛窩油漆(XD?)


總結我對琉夏的感覺(上面的是閒扯XD")

1.琉夏很愛做危險的事情(爬屋頂快嚇死我了!!)

2.很尊敬哥哥

3.自稱是英雄,和哥哥的約定(順便一說,琉夏要當紅色的英雄XD)

4.很愛吃鬆餅www

5.有著悲傷的溫柔,沒有夢想的一個人

6.對別人的好有點排斥,好見外..

7165f86d1fa7eeb4707777b742c71efa.jpg 

全文完

 

<注意>

圖片除了開文圖&最後一張是在官網截的

其他兩張是網路上找的,侵權請通知,我會移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ほた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